裝潢百科

水泥地面不平-解決辦法

2017-02-16 09:16:03

裝修時水泥地面不平,形成原因及處理方式說明如下

室內裝修百科-水泥地面不平-解決辦法│樂活輕裝修

水泥地面不平原因

  1. 水泥砂漿稠度過大、工序安排不適當、養護不當將導致水泥砂漿脫水,為地面不平的重要原因。
  2. 地坪鼓起,基層表面不乾淨太光滑,層表面過於乾燥或有積水。造成基層和水泥砂漿結力不足,面層空鼓。

水泥地面不平處理方法

  1. 以水泥砂漿找平材料取得容易,適合各類地面、地板鋪設前的地面找平。找平厚度過厚在25~35mm,倘若水泥砂漿配比不對,會使面層粉化起砂,起灰及裂紋。
  2. 以石膏用於局部找平,地面不需抬高,找平厚度約在5~20mm左右,對房間高度幾乎沒影響乾燥速度快。
  3. 以自流泥找平,優點不起砂、起塵、裂紋、收縮率小、斜率在千分之0.3~0.4,水合反應後表面不產生裂紋。厚度較薄在2--5mm,36小時後能進行後續。缺點價格高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