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太美啦!臥室就該這麼佈置!

2017-02-16 16:50:36

佈置出屬於自己的臥室

每天就寢的臥室,是家中最為舒適溫馨的地方之一,那麼如何才能讓臥室的美麗綻放,彰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呢?

下面小編為大家找來的這幾款室內設計臥室佈置案例,相信會讓你對它們“一見鍾情”,也許還能給你帶來一點臥室設計的靈感哦。

室內裝修百科-太美啦!臥室就該這麼佈置!│樂活輕裝修

臥室採用粉色調的多彩搭配,並用另類的傢俱與圖案,演繹出臥室的別緻。傢俱中,最為吸引人的無疑是粉色床架,有趣的床頭板造型配合多種鏤空手法,表現出床的精緻。而裝飾中,最搶眼的莫過於床頭背景牆,由一組組色彩濃郁的藝術裝飾畫組成,給臥室營造出十分夢幻的浪漫氛圍。

從少女的夢幻中走出,又被這散發著古典氣息的臥室所吸引,小小的臥室空間,韻味無限,緊貼著牆壁與床頭板擺放的是一塊可折疊的屏風,用它作為背景牆,是這個房間的最成功之處,屏風上所刻畫的是精緻的中國畫。床還特地選用了帶有頂棚的床架,整個臥室豐富緊湊而溫馨。

室內裝修百科-太美啦!臥室就該這麼佈置!│樂活輕裝修

歐式風格的粉色調小臥室,主人一定是個愛讀書的女子,床腳擺放了滿滿的書籍,空間的劃分上也作了小小的處理,床腳增添的布簾作為軟隔斷,在就寢時可以把簾子放下,將臥室與外側區域隔開,這樣的隱蔽性能更好的保證睡眠。

室內裝修百科-太美啦!臥室就該這麼佈置!│樂活輕裝修

閣樓的小空間也能成為一個很溫馨的臥室,藍色的牆面抵消了閣樓的壓抑感,讓臥室顯的很寬敞。藍白的印花床頭背景,顯得優雅別致又清新,是一個很好的裝飾,延續白色風格的床飾,也帶來空間的寬敞感。

室內裝修百科-太美啦!臥室就該這麼佈置!│樂活輕裝修

米黃色的牆面,與粉色的布藝裝飾,帶來十分溫馨的感覺,躺在其中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。靠牆的單人床,給小臥室充分的留白空間,讓臥室不顯得擁擠。畫框中的藝術作品,給臥室強烈的人文資訊,一個舒適的古典沙發,讓自己有一個舒適的閱讀空間。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