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如何分辨優良的室內裝修廠商?

2017-02-20 12:29:58

如何分辨優良室內裝修廠商?

室內裝修是一種合作關係,屋主和裝修廠商是合作夥伴,一定要彼此取得信任。

但是一般人面對的裝修廠商大多是陌生人,要把數以萬計的裝修費用交付不認識的人手上,實在是一件非常冒險的事,加上當事人可能是門外漢,對裝修工程的品質好壞無從判斷。

因此,要尋找一個負責任、品質良好的裝修廠商,除了須委託經內政部核可登記的室內裝修從業者辦理外,關鍵在於掌握一些選擇的訣竅。

以下列舉幾點供參考:

  • 查核室內裝修業是否向內政部依法辦理登記(可於營建署網站「營建管理資訊系統」欄項內查詢),並實地查看是否真有固定的營業場所,以免錯選靠轉包方式從中漁利的空殼公司。
  • 搜集至少兩家裝修廠商的報價單,報價單中所列項目名稱、材料、數量、單價、總價等,最好請業內人士核算一下。在簽約前釐清所需要的材質、裝修項目、工期等。
  • 最好訪察裝修公司曾經進行裝修的場所,詢問住戶是否滿意,並觀察內部的用料及效果,是否合乎自己的心意。
  • 切勿貪小便宜,因為材料人工有一定的行情,特別便宜的可能會偷工減料。通常信譽好的、實力強的裝修公司,雖然價格相對較高,但畢竟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 裝潢百科-如何分辨優良的室內裝修廠商?│樂活輕裝修

▲ 實地勘查室內裝修廠商是否真 有固定的營業場所

 

 裝潢百科-如何分辨優良的室內裝修廠商?│樂活輕裝修

 ▲貨比三家不吃虧,但勿貪小便宜

 

 裝潢百科-如何分辨優良的室內裝修廠商?│樂活輕裝修

 ▲簽約前,必須確認裝修項目內容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