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如何設計美式風格 ?

2020-06-24 11:17:09

美式風室內裝修有哪些要素

裝潢百科-如何設計美式風格 ?│樂活輕裝修

室內設計、居家裝潢風格種類多,簡約風格為主流,但簡約之餘又想要有型,美式風格會是您另一個好選擇。
美式裝修主要有什麼特點呢?想要將房屋裝修成更標準更舒適的美式風,怎麼做比較合適?

美式室內設計特點

  1. 簡潔佈置

    在空間的規劃中,它講究的是簡潔佈置,無論是餐桌、儲物櫃還是茶几,設計師都會盡量選擇原色、造型簡單的木質家具來裝飾,這樣既可以保留木色的天然色彩,還可以給我們親切、放鬆的感覺。

  2. 顏色單純

    在這種風格中,它講究色調統一。比如茶几、餐桌、邊櫃等家具選擇的都是統一色彩;沙發背景和電視背景選擇的也是相同顏色相同圖案的壁紙;客廳燈與餐廳燈選擇的也是同款燈飾等等。
  3. 重實用性

    在這種風格中,不僅會選擇大量的實木家具,還要求有它們要有較強的實用性。無論是電視櫃、還是餐桌,它們大多是多功能的,比如專門用於縫紉的桌子,我們就可以將它加長拼成一張大的餐桌。除了實用性以外,它也講解細節的精美。
  4. 講究氛圍

    美國人的觀念與我們不同,他們認為房子是用來住的,實用性和舒適性大過於美觀性,因此他們在佈置居室時會注重營造溫馨的居住氛圍。在軟裝佈置中,他們會運用一些純棉製品或自然元素來裝飾空間,並且在色調上也很統一。他們多使用的是柔和的黃色燈光,很少使用刺眼過量的燈光。

美式裝修設計要素

  1. 掛件

    以前打獵是美國基本的謀生方式,很多人會把打到的動物頭做成標本,弄成掛件作為擺設,隨著時間的變化;社會知識的進步,獵捕已不普及,但動物掛件還是成為美式風格的重要元素。
  2. 吊頂

    美式的吊頂不會像歐式那麼喜歡用大量的石膏體弄得五花八門、奢華個性的吊頂,美式的吊頂一般都是實木拼接的,這也是地中海吊頂的一個特色,基本上兩者在這點上是相同的。
  3. 吊燈

    美式吊燈也是很有特色的,與歐式的不一樣,美式的吊燈及其喜歡用帶有風扇的吊燈,也就是吊扇燈。起源可以從美國西部文化說起,美國西部的酒吧裝修就很喜歡使用這類型的吊燈,後來就作為美式裝修的一個元素廣為流傳。
美式風格,追求佈置簡潔、顏色統一、講究氛圍,更重視實用。如果您的家裝是這樣的風格,不妨從那些必備要素著手,讓上述為加裝錦上添花,美式居家設計,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設計感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