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輕鬆打造無印風的親子住宅!

2021-10-06 14:11:08

打造無印風親子宅也可以很簡單

與孩子一起生活在自然樸實的純淨感空間非難事!

只要利用系統櫃,再將配色比例與材質掌握好,親子宅也能設計無印風。

裝修百科-打造無印風親子宅也可以很簡單│樂活輕裝修

1、櫃體淺色木紋為主

無印風主要會以簡約線條,搭配上線條淺色設計,打造出木質感與日本和風設計。其主要建材多為:木材,大量的原料與花草的裝飾設計,打造出自然寫意空間,很常見於目前空間設計潮流。

無印風之所以能讓人感到舒適,是因為運用了大面積的白牆與質樸的木元素,只要挑選淺色木紋或是象牙白色的系統櫃外觀,再搭配上溫潤的木質家具與通透採光,親子宅立刻能擁有舒適的無印風!

溫暖自然,木質系輕空間構築符合親子宅這樣的育兒氛圍,深具人味環境同時還能守護孩子健康,因為親子宅家中有孩子,為了守護他們健康,選低甲醛系統櫃更能確保孩童在無毒的親子宅中成長。有些家長擔心孩子們在白牆上塗鴉,其實現在市售很多可水洗、無毒色筆就能解決!

2、櫃體設計靈活不呆板

不呆板、便於生活的櫃體規劃也是無印風設計重點,親子宅利用系統櫃做搭配設計時,可依照大人、孩子們的使用頻率與收納習慣考量,在視線所及、使用頻率高的櫃體中段,建議規劃開放式的格狀櫃或搭配抽屜,較好拿取常用物品。

反而在最上方與最下方的櫃體,則可以依使用習慣選擇門片或開放格狀櫃樣式,不但能用來收納平時少用到的生活雜物,或是用來擺放書本或藝術品作為空間展示,都能添加親子宅的家中美觀性與實用性。

另外選購收納盒時也可以注意尺寸是不是能夠相互堆疊應用與搭配,才能完善運用收納空間,好好發揮無印精神。

3、空間適度留白通透感

親子宅無印風規劃的系統櫃,在設計時可別只想著將空間收納做好做滿,跟牆一樣寬闊的整面櫃體雖然能放不少東西,但卻會犧牲掉親子宅的空間感,住久了容易感到壓迫。建議可以讓牆面適度留白,保留日後孩子們長大需求變更的彈性。

而親子宅無印風的原木調櫃體規劃上需捨棄過度複雜的線條設計,更能創造清新的無印風親子宅。

4、無印風的友善搭配

上述系統櫃的各種細節除了能打造出完美無印風親子宅之外,只要再添加這幾個無印友善搭配,絕對趨近滿分效果喔!

  1. 融入自然且大量採光

    無印風親子宅室內多利用採光、並搭配自然花草植物與親子宅牆面的白相互輝映,天然的愜意感受油然而生。
  2. 收納簡約俐落

    無印風親子宅設計的最大精神,就是複合式收納,將物品完整擺放不佔用多餘的空間。利用極致簡約線條感設計出完美且無壓的舒適空間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