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現代簡約灰系宅

需求:實品屋,新成屋
風格:簡約風,現代風
坪數:25坪
格局:2房2廳
預算:100萬

空間元素:黑白灰×捲簾×幾何圖樣

空間感受:下班回到家,將滿世界的紛擾關在門外,屋內的寂靜平穩了我的內心,讓我重新擁有在外闖蕩的勇氣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一個現代簡約風格的新成屋案例,以黑白灰三色打造,創造出一個線條俐落而不失機能的小窩,由於坪數有所限制,在客廳設計和房間設計上都以化解狹小空間的擁擠感為目的,處處可見設計師的巧思。

 

02 僅屬於我們的平穩

 

 

書房房間設計

小坪數的屋子限制重重,設計師將緊鄰客廳的房間規劃為書房兼客房,也可以提供屋主平時小憩,將房間設計為一個用途相當多元的半公共空間;外側的牆面打掉並裝設玻璃,增加了空間的通透感,也能引入更多光線,需要的時候只要將內側的捲簾拉下,即能保有隱私。

 

客廳設計

在客廳設計上,電視牆的半牆形式是一大亮點,除了減少後方空間的壓迫感外,也能增進空氣的流通。現代簡約風格喜好使用石材作為電視牆面,設計師在這個案子中選擇將大理石用在電視吊櫃的檯面,和原本常見的做法比起來更讓人眼睛一亮。

 

元素

全室以黑白灰三色為基底,再搭配櫃體、桌子和門板的木紋色,營造家的溫馨感,在客廳選擇飽和度高的亮色系抱枕和掛毯,替溫淡的空間色調注入一股活力。

 

兩個房間設計皆以白色和灰色的捲簾為主,簡單的線條非常符合現代簡約風格的特色,讓整個空間概念更加完整,期待住進來的業主能喜愛並享受這間新成屋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