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輕美式繽紛小窩

需求:實品屋,新成屋
風格:美式風
坪數:23坪
格局:2+1房2廳
預算:100萬

空間元素:莫蘭迪色×線板線條×天花板嵌燈

空間感受:晚上十點拎著剛買的鹹酥雞回到家,招呼著大家到客廳,邊喝著冰涼的可樂邊聊天,是辛勞的一天中最大的犒賞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一個實品屋的案例,以輕美式的風格做規劃,希望能夠營造出溫馨的居家風格,適合小家庭的人們擁有,一回到家能好好休息,為新的一天再次充滿電。小坪數的空間為了避免讓空間感更狹窄,照明以天花板嵌燈為主,僅在局部區域使用吊燈或者桌燈營造氣氛。

 

02 家的調色盤

 

 

客廳櫃子設計

由於客餐廳區域並不大,根據現代人的使用習慣,不另外設置餐桌,而電視牆以半牆的形式設計,空間感覺更通透,也避免了讓個別的區域有壓迫感;客廳櫃子以電視牆下的收納櫃和餐邊櫃為主,提供足量的收納空間,餐邊櫃鏤空的部分除了放置餐廚電器,也能做為展示櫃使用。沿著走廊往內,在牆邊設置了展示櫃的區域,可以擺放怕灰塵的書籍、公仔、相片、收藏品等等。

 

休閒區域規劃

窗邊的休閒區域鋪上溫暖色調的木地板,再擺上桌椅,很適合睡前和家人在此小酌兩杯,聊聊最近的心情,或是如果不想要晚餐配電視,也能在這裡吃上一頓燭光晚餐,配上窗外的風景,更是別有一番滋味。

 

 

元素

客廳主牆漆上米灰色,在餐邊櫃鏤空的壁面漆上嫩綠色,讓公共空間整體的基底色調相當柔和,布沙發和抱枕則選用較強烈的顏色,層次感豐富,即使沒有繁複的線條設計,和諧的配色也能夠打造出色的裝飾。臥室則漆上淡淡的灰藍色,搭配同色系的床頭吊燈和床單,清爽的色系能讓人不自禁的放鬆下來。

 

美式風格常使用線板的元素,例如在玄關櫃和餐邊櫃的門片使用線板造型,輕美式風格立刻呼之欲出,另外用簡約的線條做天花板的造型,再搭配上天花板嵌燈,讓小空間在視覺上不會顯得過於繁雜,卻也成功地營造出輕美式的風味。

 

03 完工啦!



 

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