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溫綠質感家

需求:實品屋,新成屋
風格:北歐風
坪數:30坪
格局:3房2廳
預算:120萬

空間元素:木紋×嫩綠色×深藍色

空間感受:家就是我的倉鼠球,只要回到家,身心就能慢慢恢復,重新擁有在外打拼的力量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一個實品屋的北歐風格案例,公共空間以淺色木紋搭配嫩綠色調,再選配一些木紋傢俱,營造出溫馨明亮的居家感,而臥室則使用不同深淺的木紋做跳色,利用系統櫃打造出各自房間的風格。

 

02 空間雖小,五臟俱全

 



系統櫃

當屋內坪數不大時,如果要將空間利用到極致,選擇系統櫃能夠減少畸零空間的產生,在裝修前預先想好會放置哪些物品及特殊物件的尺寸,並且加以考量個人的使用習慣,量身訂做的系統櫃可以讓生活更加便利及順手。

在餐廚區域規劃了系統櫃,包含一般收納櫃及電器櫃,再連接到客廳的展示櫃,以淺色木紋門片和白色櫃體做跳色,放大了小坪數的視覺效果,使用同色系的櫃體能夠營造出具有整體感的空間;另外,由於次臥的空間非常狹小,如果買現成的家具回來擺放,很有可能會因為遷就尺寸而買不到適合的款式,而以系統櫃做整體規劃,能夠將空間用得淋漓盡致,不僅不浪費衣櫃上方的空間,床頭和床架下方也都能收納換季的衣物和棉被。

 

 

臥室設計

由於主臥配置的考量,床頭只能靠窗,設計師直接在床頭的部分規劃頂天的床頭板,兩側加上隱藏門的設計,打開時自然光仍可以透進來,關上時也能夠讓怕光的人安穩地睡個好覺。

 

元素

以木紋傢俱替北歐風的空間作點綴,如電視櫃、客廳茶几、餐椅等等,和木紋色調的系統櫃彼此相互呼應,搭配些許植栽,自然的元素讓空間活力與沉靜並存。

 

而主牆面漆上嫩綠色調的油漆,搭配深藍色系列的餐廳吊燈、抱枕和地毯,北歐風和諧的配色能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,一掃在外打拼整天的疲憊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