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輕美式麵包店

需求:新屋
風格:現代風
坪數:15坪
格局:整層
預算:55萬

空間元素:線板×水泥粉光×LED(霓虹燈)

空間感受:每個麵包都灌注了麵包師傅的專注與用心,希望能帶給人們一整天的活力或點亮心情,我們賣的不是麵包,而是滿溢的幸福感。

 

01 業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麵包烘焙是一項傳承數千年的技藝,後來也成為人們的主食之一,現今麵包在台灣的定位可以是填飽肚子的早餐、點心,也能夠是撫慰人心的美食,多元的味道、口感讓人欲罷不能,所以業主希望店面能呈現傳承經典手作工藝的意象,並同時展露出創新的經營理念,將經典的食物烘培出新滋味。

 

02 傳承與創新

 

 

現代mix輕美式

簡單的白色牆面配上灰色系水泥粉光牆面及地面,為店面的調性做了一個完美的基調,利用現代風格展現出創新的經營概念,而選擇美式風格經典的門片樣式,代表著麵包店師傅傳承多年的技藝。

 

元素

在純白色的櫃台和門片部分使用線板做裝飾,將輕美式元素和現代風格融合得恰到好處。

 

 

再搭配最近流行的LED(霓虹燈)logo,跳脫出一些現代玩味感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