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童趣北歐宅

需求:新成屋
風格:北歐風
坪數:14坪
格局:兩房兩廳
屋齡:1年
預算:75萬

空間元素:灰色×燈具×油漆跳色

空間感受:週末的早午餐是簡單的烤土司夾蛋,再配上香氣濃郁的咖啡,悠閒地邊滑手機邊與家人閒聊,是辛苦工作一週後的最大慰藉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北歐風格裝潢在近年來相當流行,由於設計簡單耐看,且易於營造溫馨的居家感受,無論對於小家庭或個人都是很好的選擇。
這間
14坪的新成屋即是以溫暖北歐裝潢做設計,更為女主人打造了夢想中的更衣室,而小坪數更衣室設計要如何打造,除了有賴房屋本身的條件,動線規劃也是需要審慎思考的部分。

 

02 溫暖北歐裝潢

 

 

 

北歐風格裝潢

全室使用木地板營造溫暖的感受,系統櫃的部分以白色系和淺木紋色來做搭配,家具也選擇同樣的色調,視覺上清新而明亮,若是擔心系統櫃的線條過於方正,也可以在門片或展示邊櫃的部分做局部造型,如案例中穿鞋椅的背牆修飾封板及上方門片,讓玄關空間多了童趣俏皮的味道。另外,由於開門直接對到客廳的窗戶,所以設計了一片推拉門作為擋煞的用途,選擇透光的門片讓光線仍然能夠到達玄關處。

 

 

小坪數更衣室設計

單獨的更衣室設計可以保持臥室空間的清爽,更是衣服很多的人們的共同夢想!在主臥的一角以推拉門做區隔,內部設置開放式的衣櫃與化妝桌,簡單而小巧的更衣室設計仍是五臟俱全。

 

 

元素

在客廳主牆使用仿清水模塗料,替空間增添沉穩的調性,而主臥和次臥皆選擇一面牆做油漆跳色,選擇粉嫩但帶有些微灰調的色系,與白色和淺木紋色系的櫃子相當融合,同時也能展露屋主的個人風格,是現在北歐風格裝潢常見且實用的油漆方式。

 

 

在簡單耐看的設計中選擇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色燈具,是完成溫暖北歐裝潢的小祕訣之一,如同案例中可以選擇異材質如黃銅吊燈,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,或是配置帶有木頭材質的壁燈,與屋內的元素相互呼應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