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屋裝潢 : 常見屋型

新成屋裝潢

常見屋型

三房二廳裝潢

三房二廳的戶型,面積適中,要按照正確的步驟來進行裝修,但總是還需要知道三房二廳新成屋改格局注意事項,不管在裝修什麼樣的房子,需要注意的細節都是非常的多的,需要人們深度的瞭解。讓空間呈現獨特的裝飾效果,彰顯出裝修用戶的個性化品味。

*

客廳的裝修,建議選擇和娛樂的功能結合起來裝修,這是家庭裝修中的一大重點。在天花吊頂上,應該注意高度,如果層高過低不建議大面積吊頂,會讓空間變得壓抑。同時傢俱的擺放也有著嚴格的要求,新成屋設計圖佈局合理,儘量留出較大的活動空間,讓小孩可以隨意玩耍。如果客廳面積過大,新成屋室內設計時應該將不同使用功能區使用隔斷來進行劃分,讓空間更加美觀。

*

因為一般三房二廳都有兒童房,兒童房的設計,應該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進行設計,新成屋裝潢整個空間以暖色調搭配為主,新成屋風格例如橙色、黃色都是不錯的參考。照明運用應注意光線的合理。傢俱的選擇,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愛好來選擇。如果寶寶喜歡繪畫,可以在牆面塗刷一塊黑板漆,讓孩子自由創作。因為有兒童,應注意傢俱釋放一些有害的物質。而人們說到室內污染,首先想到的就是裝修所帶來的,而忽略了傢俱這個問題。

*
*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