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口碑
客戶口碑

哈~這麼漂亮的房子是我家

中和 廖O君小姐 | 2018-10-26 00:53:20


我想擁有一間舒適又美觀的房子是很多人的夢想,當然我們已不例外,原本的房子隨著小孩的玩具物品日漸增加,家裡已經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堆放的地方了,於是跟老公商量後做了換屋的決定,在終於找到了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,付了頭期款後手邊的資金已所剩無及,但空蕩蕩的房屋怎麼住人?於是在網路上東找找西看看的希望能找到物美價廉的設計公司,可是看起來不錯的物件少說也要上百萬,這對於新購屋的我們實在是沈重的負擔,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樂活輕裝修的網站,它可以透過自己喜歡的風格進行設計預算的評估,在不知該如何著手的我來說這網站也太棒了吧!

於是在點選了簡單的問題後,網站上跑出了一張不算短的報價單,幾乎我能想到的它都包括了,更令我驚喜的是這個報價完全符合我的預算,於是拿起了電話撥過去詢問相關資訊,接電話的是應該是公司助理之類的,她說會再請設計師與我聯絡細節,隔天我接到了黃淑珠設計師的電話,當時候覺得女性設計師應該更能貼近我的想法吧!於是約了見面的時間更詳細的了解設計內容,在多方考量下我們決定與樂活設計公司配合,在跟黃設計師來來回回討論多次後,很多設計的想法透過溝通協調,都能被充分的聆聴與尊重,並不時的提出注意事項及建議,這讓完全新手的我們放心不少,「這邊是客廳...」、「這邊電視牆會用文化石...」、「小孩房的壁紙要溫馨而明亮...」,設計師在圖上仔細的解說著,隨著工案的進行對家的想像也愈來愈真實,終於在107/3月搬進了我們的新家,「哇~~好美喔!」這是每位到家裡參觀的親友驚訝反應,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,覺得好滿足,心裡小小驕傲的聲音說著「哈~這麼漂亮的房子是我家」,在入住之後有些需要修補的地方,公司也都很快的派員前來處理,前些日子中秋節居然還收到了公司寄來的月餅禮盒,心裡揚起了滿滿的感動,也感謝設計團隊的用心,最後,謹祝中秋節快樂!

P.S在陽台吃著月餅賞明月~~月圓人團圓

 

 

 
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