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設計理念

室內設計理念

室內設計

LOHAS的意思,是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,然後從字面上看,生活方式,強調全球環境和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,對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之路。我們以謙卑的態度,用減少資源浪費的方式,在一個良好的平衡生活結合現代和傳統,我們要創造的文化思想,生活方式。

室內裝潢

人的一生有70%的時間在室內,居家要考量建築物理環境『音光熱氣水』,同時也要重視家中建材是否無毒,不健康的材料讓在家裡活動、做家務其實都是耗費力氣的,每天多一點浪費,長期下來就會讓身心疲累。我們希望為顧客打造出,能夠面帶微笑,輕鬆生活的輕住宅。

系統櫃

客戶面對新買的房子,常常有很多室內裝潢的想法,卻不知道從何下手,想找設計師全權處理,但是又怕找錯設計師,花錢又受罪.我們認為其實裝潢很簡單,最基本的考慮是『生活機能』,再來該考慮『室內裝潢風格』,找一個有經驗懂生活的設計師,引導探索及歸結出生活需求,並滿足創造一個屬於自己喜歡的風格式樣。

室內設計公司

多餘的設計,造成空間浪費,也讓費用過高及工期過長,而越多的建材及接著劑,代表著更多的甲醛及TVOCS逸散,讓家的環境更不健康.我們以打造居住的「輕鬆生活」為目標,傾全力打造健康之居家環境,為了最大限度避免行動及空間浪費,更特別用心規劃細微之處。而不經由中間商,直接對品牌廠商採購模式,讓您可省錢15% 。

 

和傳統相比,我們有哪些不同

室內裝潢設計 系統櫃設計

 

 

創新模式

室內設計 室內裝潢

聯絡我們
您還可以花1分鐘

IN-LOHAS報價器

輕鬆解決您的預算煩惱!
*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聯絡方式

台北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7樓之2


新竹: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5號9樓之1


台中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4巷4號1樓


台南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300巷58號


高雄: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219號5樓之2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