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「輕裝修 重裝飾」水晶在居家裝飾有什麼作用

2017-02-16 16:13:26

「輕裝修重裝飾」水晶在居家裝飾有什麼作用

 

輕裝修的優點故名思義即為不費心力的居家裝潢,在前先日子小編也為大家做了有關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扼要的介紹。小編認為,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,居家裝潢所有資源都應該運用在刀口上。而輕裝修、重裝飾就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。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在跟風水有關的水晶燈。

1_22

 

所謂的水晶風水就是水晶能夠儲存資訊,並放大資訊。故在華人的風水文化中把水晶放在財位上,可以使主人生財,放在貴人位上,會得到幫助;放在桃花位上,則可招引異性,放在文昌位上,可使人好好讀書;放在天醫位上,可使病人早日康復等等。若要更有感覺,最好是用水晶和風水物品一起擺設。如:和貔貅一起擺放可以旺財;和龍一起擺放顯靈通;和鳳一起擺放可產生威儀;和麒麟一起擺放可以產生祥瑞;和獅子一起擺放可辟邪等等。依命理師的說法:這並不全然是迷信,畢竟這個宇宙都是有磁場的。

 

在風水學上,水晶又有風水石之稱,因為天然水晶凝聚千億萬年天地靈氣,在由地殼的各種大自然元素,再經過難以數計的歲月粹煉,形成各式各樣的水晶,每種水晶都代表著不同的的能量頻率,並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,而在風水學上,水晶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,就演變成風水學上最重要的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了。

 

居家平安財運暢通: 在屋內四個角落吊水晶球或放白晶簇,可對居家形成保護氣場,不但辟邪保平安,更有助於氣流和財運暢通。改善風水化煞又聚財氣: 家中放紫水晶洞不但可化沖解煞,更可聚福氣、聚財氣。鎮宅辟邪又旺又發:公司行號或居家的財位放一個白水晶簇,既可鎮宅辟邪擋煞,更可又旺又發。學生增加智慧平穩情緒:在學生的書桌或床頭放紫水晶,可開發智慧,提高直覺力;也可舒緩因看書造成的眼睛壓力。防電視、電腦、微波爐輻射:在電視、電腦、微波爐旁放白水晶簇可降低輻射。廁所門對房門:在廁所門上吊水晶球以化解穢氣之沖。門口路沖、對屋角、對樹幹、電線杆: 門口路沖、對屋角、對樹幹、電線杆可在門口吊水晶球或放較大的水晶簇、水晶柱,化解沖煞。橫樑壓床: 屋內橫樑下可用白晶簇或較大的晶柱,化解橫樑壓床之沖。生意興隆高朋滿座: 在生意場所四個角落放孔雀石有有助於招攬客人進門,在櫃檯、櫥窗放粉晶或紫水晶可增加人緣及生意緣。強力求財法:生意場所、辦公室或住家放黃水晶七晶陣或綠幽靈七晶陣,是求財的好方法;黃水晶招意外財,綠幽創造事業財富。

 

融合情感促進姻緣:在床頭放粉晶可促進情感的融合,粉晶對於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皆有調適作用。可招來愛情,促進姻緣。

 

 2_20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