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用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的點綴作用

2017-02-16 16:18:45

 

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的點綴作用

輕裝修的優點故名思義即為不費心力的居家裝潢,稍早小編為大家做了有關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扼要的介紹及華人最重視的居家風水擺設,小編提醒大家,在重裝飾的設計下居主可以多花下一點心思注重風水,尤其是客廳,讓居家可以財旺人旺。小編認為,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,居家裝潢所有資源都應該運用在刀口上。而輕裝修、重裝飾就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。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有關裝飾畫在居家裝飾中的點綴作用。

 

1_24

 

當你走進一間陌生屋子,請問你第一眼看的位置是哪?小編猜想,應該是牆壁吧!一般而言,牆壁與人體的視線平行的,是我們抬眼最容易看到,也是視覺在陌生環境下最放心及安全擺放的的位置。如果在那霎初見面一刻,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平淡無奇的白色牆壁,心中會有什麼感覺?可想而知,是一絲油然而生平淡無奇的感覺吧!

 

居家主人都希望好不容易購買的新屋在費心裝潢後,總是希望在新家落成那天的熱鬧趴踢時,來賓訪客都有可以吸睛討論的焦點話題。那麼要如何讓我們家裝更加的吸引人呢?下面我們用裝飾畫或裝飾燈畫來對家居裝飾找找對的感覺吧!

 

裝飾畫可以讓你的白色牆面活起來,它可以給你的居室賦予靈性,能夠起到點綴空間,極致細節,突顯主人品味的作用。它就像一雙可以使人充滿智慧與靈氣的眼睛,明亮而有魅力。好的裝飾畫能在家居設計中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,如若不然則會降低家居整體風格的檔次和品位。一般說來,客廳適合掛一些尺寸比較大的風景畫和場面,書房則比較適合古代的文人畫、書法、字詞等,在餐廳內配一幅輕鬆明快、淡雅柔和的油畫,會帶給您愉悅的進餐心情;臥室適合安靜、吉祥的風景。從風水的角度來說,掛這些畫也是不錯的。還可以掛一些印象派的風景畫,走道的牆壁上選擇抽象類別的畫是最合適不過的,抽象畫不僅可以提高空間感,還可以提高聯想空間,走廊本身就是比較窄的過道,選擇虛幻出來的空間那是必要的!

 

另外,裝飾畫要跟房間周圍的色彩產生鮮明的對比,畫的尺寸也要跟比例相互協調。不一樣的家,不一樣的人,就會選擇不一樣的畫。有個性才更時尚!

 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