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讓家裝更顯藝術,教你用裝飾畫裝飾家居 II

2017-02-16 16:23:41

配合裝修風格、體現個人品味是選擇裝飾畫的重要原則。進家門時的視線第一落點是最該放裝飾畫的地方,這樣你才不會覺得家裡牆壁上很空,居室家設計也不會顯得簡陋。裝飾畫好與壞,視乎每個人的機靈與運用。居家主人選好裝飾畫後,還可以配一些比較有新意的裝飾品,比如小雕塑等等,在細節上與裝飾畫相呼應,也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裝飾畫佈置釋放牆壁的空間感:在選購壁畫前,一定要丈量好家裡牆面的面積,有時別來心潮於畫廊看中一副十分喜愛的畫作後,到家後才發現掛畫裝飾畫佈置風格上的整齊劃一:而且這是最基本的。客廳裝修中家居配畫的風格就應儘量統一,包括裝飾畫的種類,裝飾畫中的新貴,以優美的圖案,清亮的色彩,充滿動感的效果最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。動感畫也以風景為主,高山流水,古樸典雅。如同為素描、同為油畫、同為攝影作品等;同時還要包括裝飾畫的顏色、畫框風格等等不一而足,統一了這幾個方面,裝飾畫所表現出來的風格就能和諧一致。紡織成色彩比較明亮的圖案,主要題材是少數民族風情、自然風光等,有較為濃郁的少數民族色彩,用來裝飾房間,風格比較獨特。五行中缺木的居家主人可以掛竹報平安;五行中缺土的人可以掛萬里長城。每幅畫的擺設,也控制著家居風水,其影響風水的的空間不對稱,最後則得當成重禮送有緣人了。另外,若是使用其他五花八門材料製作而成的裝飾畫,如竹子、皮革、玻璃、陶瓷等等,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、審美情趣進行選擇,從而使居室更加賞心悅目。如果牆壁有足夠的空間,你當然可以考慮面積較大的來裝飾,若空間十分寬敞,主人在牆壁掛上《最後的晚餐》都十分適合。

 

總之,裝飾畫的佈置需要從家裝的風格,裝飾畫的精美,佈局上的統一,空間位置等方面佈置!現在就讓您的家居多增添點別樣的風采吧!

 

 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