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健康裝修須注意事項

2017-02-15 12:32:28

健康裝修須注意事項

在先進國家,人們希望自己的生活環境能夠更天然健康,所以在做選擇時,會優先選較環保的產品,在裝潢時也會考慮優先選擇環保建材,因此環保裝修在先進國家可說是蔚為風潮。如果消費者欲以環保的概念來進行裝潢,台北室內裝修有幾個項目可以注意,方可打造出健康宅環保的居住空間。

裝修百科-健康裝修須注意事項│樂活輕裝修

一、選擇正確的木板

木板是裝潢不可或缺的建材,但選擇時不可貪小便宜。常常有人為了省錢,選擇品質差的木板,可能會造成日後健康或環境的困擾,若預算足夠,選擇品質優良的健康低甲醛F1木板,使用起來也較安心。

二、鋪地磚

裝潢時會使用大量的木地板裝修,但使用大量的木地板的底層泡棉,可能會出現戴奧辛逸散。因此最好使用綠色建材泡棉,同時減少並控制甲醛。

三、簡單裝潢

因為木板內含有甲醛,因此裝潢越是複雜華麗的越容易產生更多的有害氣體。華麗的房子就無法達到環保效果。因此能夠避免不環保的材料,以及簡單裝潢房子,就可以達到環保裝潢的訴求。

四、避免貼壁紙

貼壁紙了話就要使用到膠,而凝固型的膠必定含有甲醛,裝潢完後等甲醛釋放得花上好長一段時間。為了避免該情況,要避開貼壁紙,以免甲醛沒有釋放乾淨,影響身體健康。

五、擺放綠色植物

植物可以淨化空氣,尤其是綠色的長生植物。因此購買一些綠色植物擺放,可以讓環境更加的舒適清潔,達到環保健康的效果。

 

只要能遵守上述這些項目,方可輕鬆做好健康裝修,提高生活品質,享受健康生活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