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創意裝修陽台空間!和室內完美融合

2020-06-18 17:31:25

陽台的延伸創意設計及注意事項

有些人買房子剛好有陽台,可以給家裡往外延伸許多面積,但陽台室內設計裝修的方法有哪些?
為了能保證裝修好陽台,避免陽台裝修產生問題,要提前留意陽台裝修需要注意什麼?

裝潢百科-創意裝修陽台空間!和室內完美融合│樂活輕裝修

陽台設計裝修的方法

  • 小型花園

    在陽台上鋪黑白的鵝卵石,種上常見的荷花、翠竹,放個鐵架,用來擺放各種盆栽;在內側擺放一些山水盆景;兩側可搭架種植幾株攀滕植物。形成理想中的世外桃源。足不出戶也能盡情地享受大自然的樂趣。
  • 小客廳

    崇尚自然的主人,可將陽台佈置成客廳。在陽台內側放上椅凳茶几,在兩側置幾支腳架,然後以倒梯形置上花木盆景,不但有迎賓的隆重氛圍,而且可使賓客彷彿置身於戶外,欣賞到別有的一番情趣。
  • 休憩式書房

    對於兩房的住宅,書房可能沒地方佈置,其實稍加改造,就能將陽台打扮成書房。在鄰家陽台相背牆面設計系統書櫃,下方設計成寫字桌面,中間頂部懸吊伸縮式吊燈,在另一側設茶几座椅或躺椅。窗外的綠葉彷彿伸手可及,與這個小小空間相交融。
  • 居家健身房

    在陽台中央掛一副吊環,再配置槓鈴、啞鈴等健身器材。每天清晨可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和進行健身鍛煉。有興趣的還可在陽台裝音響設。一邊鍛煉還可以一邊聽音樂。
  • 兒童遊樂場

    在陽台一側搭一微型假山,在陽台中央裝一鞦韆,增加體格鍛煉。有預算的可配以電動玩具,使孩子不用父母陪伴,在此就能盡情遊玩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