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吊扇的功效與選購

2017-02-15 16:21:03

吊扇的功效與選購

吊扇可以幫助空氣對流,能使居家氣溫達到良好調節,另外吊扇的耗電量極低,搭配空調使用,幫忙將冷氣送風到家中各個角落,當然冷氣也就不需要調的溫度很低,能夠有效幫助省電,裝修時不妨裝設,我們來細說吊扇的神奇功效:

裝修百科-吊扇的功效與選購│樂活輕裝修

除溼助冷的功效

利用吊扇除濕,除濕的效果比耗電的除濕機更好,吊扇在旋轉時,熱空氣上升產生的對流,可以讓室內快速變得不潮溼及舒適。有時候當家中的冷氣機送風器的風力太小,常感覺只有固定一個地方比較涼爽,這時候可以打開吊扇,就可以感覺到室內十分舒爽,自然就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。

挑選適合的吊扇

在選購吊扇時,應注意商品扇葉的尖端與牆身,要有最小1尺的距離,吊扇的風力是取決於「扇葉的斜度」及「馬達」的轉速,選購時不應選擇過長扇葉的產品,因為太長的扇葉,反而會使吊扇運作時抽風不良,而風力變得微小。

一般風扇安裝配件,可以在45度傾斜的天花安裝,但請先確定家中天花板可以承受20~80公斤的吊扇重量,再做安裝。若輕微搖晃,屬於正常現象,正常來說產品出廠時,都會將產品調整到平衡,若是狀況變為嚴重應洽廠商維修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