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如何用輕裝修改變居家氛圍

2017-02-14 09:57:20

輕裝修!居家氛圍新詮釋

裝修百科-如何用輕裝修改變居家氛圍│樂活輕裝修

  • 室內裝修的需求進化

    最近小編發現一件有趣的事,周遭的朋友們談論裝修,不是一開口就大談「風格」或「時尚」,現在開始談論的是自己的「生活需求」,因為簡單的風格已經不能夠滿足每個家庭的個性和生活習慣了。
    設計師們也陸續的反應,近年來接觸到的一些客戶,在討論過程悄然發現了一些變化,他們會主動在室內裝修需求中提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的想法,或許這也表示我們的消費者,想法已經由感性轉為理性,懂得自己的需求也懂得去追尋並實現自己的居家夢想。
    不得不說,我們的消費者在審美觀及自我實現上,越來越成熟也懂得找到平衡點。因此,設計師在與客戶溝通磨合的過程中,也滋養著彼此,讓室內設計及裝潢市場不斷的進步和成長。
  • 實例分享

    鄉下的三合院,在袓母時代是用來曬稻米榖物的院所,現已荒廢,依照父母的意思是該有所更動及提昇。屋主在台北都會區,參觀過很多老屋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後,夢想可以改裝成活動聚會場所,平常可以出租辦活動,比如鄉親的農場品展示,推廣台灣精緻農場品、開畫展或禪修等等。
    裝修百科-如何用輕裝修改變居家氛圍│樂活輕裝修
  • 歷經三代的房子可以實現嗎?

    當然可以!三合院在早期是農家重要的生活環境,加上早期建築使用的建材都是以實材為主,堅固又耐用,在歲月的嚴酷考驗下總是屹立不搖。
    在時間及預算有限之下,以「輕裝修、重裝飾」的方式,再輔以和室內設計師做良善溝通,相信能夠完美實現屋主的夢想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