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居家空間的輕裝潢注意事項

2017-02-14 10:13:53

裝修的步驟決定房子的結構和空間使用

在初期跟室內設計師進行溝通,最大程度告知設計師想要的裝修效果。
裝修流程不僅是表面上所顯現的廚房、廁所、臥室、陽臺…等空間,還有是水電…等,隱形的初步裝修步驟。
按照正確的室內裝修步驟進行
主體改造、水電改造、泥作部分、木工部分、油漆工程、燈飾工程、清潔。

裝修百科-居家空間的輕裝潢注意事項│樂活輕裝修

繁複的過程中驗收的注意事項 

施工過程注意事項

水電是基礎改造,以實用和安全為基礎,在埋線過程中最好親自去現場監督,從全域把握自己在哪個空間用到的最多等等,為日後提供最大的便利。
泥作和木工部分比較繁瑣,具體可以現場考量;其他室內裝修步驟就屬於表面外層的工程,是好是壞就要技術人員做最好的溝通,尤其用料上一定要做好監控。

驗收過程注意事項

在每個階段計畫安排驗收,切勿嫌繁瑣,各項報價均需提供詳細說明,包括工藝步驟、輔料品牌規格及型號的完整記錄,以備不時之需。
收拾整理好原始建築測量圖、天花吊頂佈置圖、地面材質圖、裝飾設計平面圖,並在室內裝修過程中一一核對,在初期、中期和尾期按照地方標準和相關標準驗收,在室內裝修步驟過程中與裝修團隊簽訂工期和售後服務條款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