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新家輕裝潢別忘了停看聽

2017-02-14 10:55:17

新家裝潢注意事項

多數人只知道買新房要裝潢,卻對裝潢細項不太了解,往往裝潢好後才來後悔,已經發生的錯誤我們還是能盡力去修補。

Q1:地板開裂

木地板鋪設的時候伸縮縫沒有留夠空間,再加上受天氣影響,容易出現開裂、起翹的現象。 
A1:地板輕微的起翹,可以在上面放重物壓一下,可以緩解地板起翹。如果起翹嚴重,要向地板售後服務投訴,要求重新鋪裝。另外地板要定期讓專業人士做好保養。

Q2:窗戶漏水

在安裝窗戶的時候操作不規範,造成讓窗戶和牆體間的縫隙增大的情況,會讓窗戶漏水。
A2:直接用玻璃膠勾縫是最有用的方法,戴上一次性手套,將玻璃膠均勻的抹在手上,直接對縫隙進行修補即可。

Q3:客廳裝修色彩太過雜亂

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,想法新奇大膽,運用了多種風格來混搭客廳,時間久了審美疲勞,覺得過於雜亂不好看。 
A3:既然在硬裝上色彩過於豐富,那麼在軟裝的搭配上儘量選擇簡潔淺色的搭配來中和一下。

Q4:廚房燈光太黃

很多人為了給家裝出溫馨的感覺,愛用暖黃色的燈具,廚房也不例外。廚房燈光太暖,在廚房或晚上切菜視線不好,容易傷到手或踢到東西。
A4:在備菜區放置一個可移動的檯燈,選擇燈光亮一點的白燈晚上用。

 

在裝修中出現一些細節上的錯誤是無可避免的,我們在居住使用的過程中才能慢慢感知到哪些是裝修中要注意的點。遇到無可避免的家居小錯誤,大家要用積極的心態和聰明的大腦去更正過來!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