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毛胚屋交屋-注意事項

2019-08-14 18:31:52

交屋時最好請專業驗屋師進行驗屋

有些新成屋屬於毛胚屋,下面介紹毛胚屋交屋注意事項

裝修百科-毛胚屋交屋-注意事項│樂活輕裝修

1、地面及牆的檢驗

首先要看一下地面和牆面會不會空鼓,檢驗時也要根據驗屋鎚,業主可用小榔頭直接輕擊地面,如有空鼓則響聲不一樣,同時檢驗瓷磚或塗料的色澤,會不會有差異。

2、插座及線路的檢驗

可以說這個是屬於隱蔽工程之一,經常出問題,而且非常的難修,在交屋時一定要全部通電,看下有沒有哪個燈是壞的,並且帶好試電筆,每一個插座都要試一下是否有用。

3、水管及水龍頭的檢驗

主要看水管有無漏水,以及水龍頭有沒有安裝到位或者損壞,這也是要進行通水檢驗,特別注意角落。

4、門及窗戶的檢驗

這也是檢驗的重點,主要看玻璃有沒有疤痕,紗窗有沒有損壞,門是否鮮亮,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看一下開窗和開門時會不會對牆壁造成損壞,可說是常見的問題。

5、地排與洩水坡度的檢驗

地排是不是最低點,地面對地排有無降坡幅度,是否積水,關於這點業主可以親自倒水實驗,重點檢查的是廁所和廚房。

6、陽臺的檢驗
首先看陽臺的佈置,比如有無地排,地排放置的位置是否理想,有無晾衣架等。

7、購屋契約的檢驗

契約上註明的設施、設備等是否有遺漏、品牌、數量是否相符;通常沒什麼大問題,但要仔細核實。

 

以上幾點就是毛胚屋在交屋時的注意事項,同時細節方面也是要特別注意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