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空調規劃注意要點

2017-02-15 11:39:14

空調規劃注意要點

空調的功能就是對該房間(或封閉空間、區域)內空氣的溫度、濕度、和空氣流速等參數進行調節,以滿足人體的舒適程度,是室內裝潢時,空調裝修不可或缺注要的環節。

裝修百科-空調規劃注意要點│樂活輕裝修

空調的分類:

  • 分離式:居家最為常見,包含有室內機及室外機,因主機放於室外,可將主機噪音及熱源有效隔絕,由於它的換氣功能好可以保證家裡有新鮮空氣,防止空調病的產生,使用起來更舒適,更合理。
  • 箱型式:箱型式空調的功率較大,它可以調節大範圍空間的氣溫,所以適用於商業場所。
  • 窗型式:空調由於安裝方便,價格便宜,所以適合小房間。
  • 中央空調:通常為辦公室使用,冷卻塔設置於頂樓。

 

安裝空調注意要點:

  1. 先量測要安裝的空調坪數大小,計算冷氣噸數,一般諮詢設備廠商,評估空調安裝的規格及價格。
  2. 空調安裝的價格,如移機或者維修,安裝多少是需要零件的花費,還是得現場評估。
  3. 選擇好室內機和室外機的安裝位置。
  4. 不建議安裝在床頭,室內機因產生噪音,維修不便,若泠凝水滲水會帶來不便。風口不要對著人吹,人體在休眠時全身處於放鬆,毛孔增大,風對著人吹,會造成身體不適等疾病。
  5. 空調安裝區域的打孔由專業的人員來鑽孔,鑽孔的時候要注意牆孔內高外低,這樣能更好的排出冷凝水並且防止雨水順著牆體倒灌進屋內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