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輕裝潢有哪些好處?

2017-02-15 10:40:06

輕裝潢能夠為我帶來那些好處呢?

輕裝潢近年來越來越受年輕夫妻及單身貴族喜愛,在稍早小編已為大家介紹了何謂輕裝修。
現在來深入探討年輕人喜愛的居家輕裝潢的好處!

裝修百科-輕裝潢有哪些好處?│樂活輕裝修

好處1:環保

現在的室內裝修建材產品特別多,尤其在國人對居住品質越來越重視,以及國外知名品牌陸續於台灣進駐,市場的豐富度漸廣,卻也讓消費者眼花撩亂,且預算差距大的嚇人,強調的特性也十分不同。
有些大品牌強調環保標示已達國家標準,但是眾多小品牌則以物美價廉為主軸,一般新屋裝潢完都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遷入,因為室內散發著有毒的甲醛需要時間揮發。所以輕裝修強調的簡單裝潢下,相對甲醛就越少,對人體的損害就越小。

好處2:隨時就像換新家

原本的新家住了幾年也會看膩,可以把窗簾、掛畫等家飾品款式顏色更換,由原本的現代簡約風搖身一變成英國鄉村田園風。若這些裝潢造型當初是由木作或嵌入式的石膏線,則不容易輕鬆轉換,那麼輕裝修重裝潢就發揮其概念了。

好處3:空間更大了

若是室內裝潢太過複雜,相對佔用掉一定的面積,則會顯的室內空間太低或太緊湊。簡單的裝修更能合理利用家裡有限的空間。

好處4:省錢省心

一般而言,設計公司的效果圖重點本就在硬體上,圖面都是按照房間面積收費的。因此不做太複雜的造型,即可理性的節省材料費及人工費。

 

如果硬體只用簡單裝修的話,可直接找有經驗的裝修團隊,而輕裝潢廠商會直接對應訂製傢俱的廠商,由廠商提供免費效果圖,完全不用再花錢找設計公司,可以再節省一筆預算!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