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如何選購LED球形燈泡

2017-02-15 16:45:19

如何選購LED球形燈泡

LED特性是壽命長(3萬小時以上) 、省電(比鎢絲燈泡省電90%),驅動電壓低、反應速率快、耐震,是以一種能將電能轉換為光的半導體電子元件,也是逐漸普及的環保光源產品。而室內裝修如何選購LED球形燈泡呢?

裝修百科-如何選購LED球形燈泡│樂活輕裝修

光色:

可分成冷白光及暖白光,冷白光較明亮,適用於書房、辦公室等需要集中精神的空間。暖白光較溫暖,適用於臥室、客廳、餐廳、等家人團聚的空間。

亮度:

簡單算法以“流明”為單位,通常耗電8瓦的白光LED燈泡約580流明以上,建議可進一步比較各燈泡的發光效率(每瓦能發出多少流明)。

電壓:

可分成單電壓或全電壓兩種,全電壓穩壓效果較佳,可避免一般消費者不知家中電壓(110V還是220V)而買錯導致燈泡燒壞的問題。

燈型:

LED球型燈泡分成半周光及全周光,差別在發光角度。半周光可照射180度,而全周光可照射270~300度範圍,不同的發光角度適用不同的場所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