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小坪數裝潢的臥室傢俱擺放技巧

2017-02-16 16:27:58

小坪數裝潢臥室締造舒適感

因坪數限制地方本來就小,在家居佈置上也是比較讓人頭疼的事,不過小也有小的好處,在進行裝飾佈置時,既要考慮到它的美觀性和實用性,家居太多看上去會有點雜亂無章。

 

臥室是供人們睡眠具備安全感的地方,一個清爽完美的臥室也會給主人帶來無比的舒適感,傢俱無非就是依個人喜歡的鬆軟或稍硬的床墊、觸手可及的床頭櫃、用來照明的燈光、儲存衣物的大衣櫃、電視機櫃等臥室必需品,有了這些清晰的概念,我們的臥室還會遜色嗎?

 

  1. I型對稱式傢俱擺放

想像以床為中心,床頭靠牆擺放,床頭兩邊放床頭櫃,床頭櫃上可以分別放盞小檯燈,對面放電視機櫃,衣櫃靠牆擺放,這樣的臥室看起來寬敞又整潔。

 

  1. 分組成擺放

根據臥室主人的使用需求不同,把臥室裡的傢俱分組進行擺放,例如,床和床頭櫃放一起靠牆擺放,與床頭並排的可以放衣櫃,在臥室的一邊放上一組桌椅,作為會客或是家人休閒娛樂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  1. 去除不必要的傢俱

去除一些不必要的傢俱也能擺脫壓抑感,為臥室騰出一些空間,使整體看上去更寬敞,在床頭邊放個線條簡單的小床頭櫃,就能足夠將私密的零碎物品收納起來,或是置辦一個小型的多功能衣櫃,將一些繁瑣的首飾和衣物都儲存起來,美觀又實用。

 

  1. 選擇合適的床

臥室中最重要的就是床了!床的擺放也對整個臥室的氣氛有著決定性的作用,選擇一張和臥室比例和諧的床,配上和風格協調的燈光;在選擇尺寸合適的床的同時,也要注意各類傢俱色調的協調搭配,在床頭櫃上放些甜美的裝飾品也為整個臥室增添了幾分柔美之情。

看完這些家居佈置小知識後,有沒有很衝動的想要佈置一下你的小臥室啊,那就趕快行動吧!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