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室內裝修共用走廊之牆壁開口更動該如何處理 ?

2017-02-18 12:25:03

室內裝修涉及梯廳或走廊等共用部分之牆壁開口更動,如何處理 ?

按建築管理處85年11月6日召開營建法規研究小組第176次會議紀錄提案三:「建築物內公共走道二側之各戶開門位置及數量能否變更」之結論:

「應先取得同層所有權人之同意,…」是本案當請依上開結論辦理。但倘公寓大廈規約另有規定,經向本府完成報備有案者,並應依規約規定辦理。裝修共用部分之牆壁開口倘於「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」施行前早已變更為現況者,基於法令不溯既往原則,申請人得檢具現況照片、結構安全證明及現今所有權人切結書替代之。

裝潢百科-室內裝修共用走廊之牆壁開口更動該如何處理 ?│樂活輕裝修

▲在共同走廊開口,應徵得同層區分所有權人同意,並符合公寓大廈規約規定。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