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室內設計師 VS 自己來?裝潢三大評估方向建議!

2019-03-13 13:08:13

裝潢評估自己來還是找室內設計師?

近年來,越來越多人在買房的同時,會特別撥出預算來做室內裝修,因為我們都知道,賞心悅目又舒適的房子才能住的長久。那對有裝潢需求的人來說,到底裝修工程該自己一肩扛起,還是花錢請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呢?
下面小編提供三個審視方向:

裝修百科-室內設計師 VS 自己來?裝潢三大評估方向建議!│樂活輕裝修

評估方向一:你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嗎?

這麼說並不是為了嚇阻,而是裝修真的不是一般的時間精力就可以解決的項目。設計師在開始設計圖面之前,都要先了解業主的需求喜好、預算規劃。設計定案確定要動工時,整個施作團隊的進場先後安排也要拿捏好,這期間各種細碎繁雜的事都得逐項搞定。

評估方向二:施作品質?準備好燒腦的心理準備吧!

  1. 一般來說,裝修會搭配好幾種不同的工種,包含水電,油漆,木工等。
  2. 設計師除了設計圖面時就要兼顧這些工種外,施工期間也要控管進度和品質。
  3. 專業設計師有管理經驗和背景知識,在工地能敏銳的發現問題並徹底解決。
如果選擇自己監工,除了要面對工法的問題,最怕的是工程進行到一半甚至結束後才發現問題,這樣除了工期延宕,還要面對自己淌血的荷包阿!

評估方向三:希望有怎麼樣的裝修經驗?

專業的設計團隊從初步接洽時,就會將服務流程、收費標準、設計施工、售後服務,各方面詳細地給業主介紹,並簽訂嚴謹的合約一切按規章辦事,公司和業主雙方承擔相應的責任與義務。
另外,現代的網路媒體資訊發達,所以注重品牌形象的公司,勢必在各方面都會更謹慎也較值得信賴。同時在後期的維修也有保障,能夠提供完整的服務,讓人放心。

 

不管你選擇的是預售屋裝潢、客變、新屋裝潢還是中古屋裝潢,裝修房屋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。
小編建議大家務必在動工前多花點時間考量,千萬不要貪快貪便宜,就怕因小失大,讓原本期待新家的心情蒙上烏雲喔!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