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專業室內設計師可以幫我做什麼?

2019-03-13 13:10:19

專業室內設計師的重要性

隨著人們越來越重視居住品質,不管是預售屋還是新成屋,現在找室內設計師設計裝修,儼然已成為買房SOP的重要步驟。但房屋裝修畢竟是讓廣大業主感到十分頭痛的事。
大家都知道找對設計師的重要性,但是設計師究竟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服務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:

裝修百科-專業室內設計師可以幫我做什麼?│樂活輕裝修

一、空間佈局

這是所有步驟中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。特別在現今幾乎以小坪數空間為主的市場,如何妥善利用空間配置,規劃完善的使用收納空間,維持採光通風等生活品質,更別提上述這些要求還要替每個業主量身訂製。

二、室內全系統設計

格局風格都整合確定之後,下一步就是日常生活會使用的水電空調。
  1. 預售屋階段就事先討論規劃好,直接向建商申請客變可以省去不少麻煩。
  2. 新成屋雖然建商都已經配置完成,也可以藉由和設計師溝通更貼近自己的需求。
  3. 中古屋特別是老房這個階段更重要,如果繼續使用舊線路多少存在安全隱憂,務必要和設計師確認這部分。

三、預算控管與風格整合

這個絕對是業主們最在意的重點!很多人都知道空間規劃與基礎設施的重要性,但同時也想兼顧自己喜歡的裝修風格,更重要的是不想看到爆表的預算!
到底預算內能滿足多少要求?裝修材料應該選擇什麼的等級?這麼多種喜歡的風格又該如何取捨統整?這麼多需要猶豫的問題,專業的設計師在初步規劃時,就會先概估業主的需求及預算,接著再做細部的討論和修改。
如果你是有選擇障礙,或是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苦惱裝修新手,透過專業設計師的引導和建議,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平衡點。

 

上面三大重點,也是屋主們在評估合作的設計師可以考慮的方向。溝通過程中,除了相處談話的感覺外,設計師在規劃時是不是真的把握住客戶的重點,都是很重要的考量。畢竟要先找到值得信任的專業設計師,才會有理想的新家阿!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