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室內設計師教你挑選傢俱的三大秘訣

2019-03-13 13:13:33

避開雷貨!室內設計師教你挑選傢俱

一般在裝修工程結束後,就是家具裝飾品登場的時間,但挑選家具也是一門學問,家具跟日常生活用品最大的差別,就是買錯了也無法隨時更換,少說都得用上好幾年。為了避免買到品質不好、與裝修風格不適合的家具,下面小編跟室內設計師討了幾招分享給大家。

裝修百科-室內設計師教你挑選傢俱的三大秘訣│樂活輕裝修

一、風格與尺寸

如果是預售屋或新成屋,大部分都會配合專業室內設計師,基本上有喜歡的傢俱都可以詢問設計師搭配和尺寸的問題,可以避免買錯花冤枉錢。
如果是早就裝修完畢或者自己動手的朋友,小編建議先確定家中需要更換的傢俱尺寸及擺放位置,再從中選擇可以和家中風格搭配的單品。千萬別看到喜歡的收納櫃就一股腦地搬回家,放眼望去真的是慘不忍睹阿。

二、材質與味道

傢俱的材料百百種,不管板材、鐵件還是布料,當然都有等級的差別。除了傳統坊間的家具店外,現在有非常多大型居家產品連鎖店,可供消費者選擇。
看到喜歡的產品記得先向店家確認材質,甚至可以聞聞它的味道,確定沒有刺鼻的怪味,可以避免買到甲醛超標或劣質的產品如果真的完全沒有概念,也可以考慮有品牌的家具較有保障。

三、需求與價格

一般消費者最關心的是價格,但是切記一個大原則「一分錢一分貨」。廉價又特別容易殺價的產品,還是建議大家三思。好的材質成本高,當然還是有物美價廉的產品存在,如果比例相差太懸殊,小編還是建議各位別以身犯險啦。
看到心動的傢俱,記得先評估自身的需求,別花了錢卻買一堆根本用不上的傢俱,再漂亮都是枉然阿!

 

以上介紹的三大挑選守則,是一般消費者都可以輕鬆執行的,身為聰明的消費者,記得別衝動消費,貨比三家,希望各位都能選到心儀的傢俱唷!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