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成品屋交屋-注意事項

2019-08-14 18:35:17

成品屋交屋注意事項包括哪些呢?

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,人們工作的壓力也越來越大,多數人買房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花在裝潢上,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購買成品屋,以下帶大家瞭解交屋須知。

裝修百科-成品屋交屋-注意事項│樂活輕裝修

一、空氣品質檢測驗收

新成屋的硬體方面都是裝修好的,所用的裝修材料都是開發商選擇的,無法確定材料的品質,因此買房人應該對房屋中的空氣品質進行檢測,假如空氣品質不達標的話,那麼是不可以入住的。

二、管線的驗收

新成屋的相關管線都是已經佈置在牆中,外面無法看到,對於後期想要自己改造會非常麻煩。所以需要對精裝房水路的布管、電路的走向,還有功能性插座的位置進行詳細的瞭解,可以請專業人士陪同驗屋。

三、水路的驗收

  1. 水路主要包括:自來水、熱水、排水。買房人需要知道熱水和排水是否具備,以及是否接錯管道。另外還要檢查水錶的位置,水錶的位置一般是在廚房或者是衛生間的出水口處。
  2. 水管的材料和生活是直接相關的,買房應該確定開發商使用的水管材料是國家指定的合格材料。假如水管材料太差的話,後期容易出現漏水情況。

四、電路的驗收

  1. 應查看插座的位置和匹配、電線的型號、大耗電設備的容量。買房人可以向所在社區的物業管理公司或者是開發商索要基本的水、電等隱蔽工程佈局的竣工圖紙。
    假如日後出現短路、斷水就可以根據圖紙的標注請專業人員幫忙維修。
  2. 還應觀察配電箱的漏電保護開關是否有照明,普通插座、大功率插座等是否有明確的分路,面板開關的安裝是否平整,另外要測試開關是否有效。

五、漏水的驗收

廁所和廚房要進行漏水實驗,從而檢查下水情況是否通暢。假如下水不通暢的話,那麼在日後容易發生“水漫金山”的現象,從而把地板泡壞。

 

以上就是關於新成屋交屋注意事項包括哪些的相關內容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辦理新成屋的交屋手續之前,一定要對新成屋各個方面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保沒有問題後才可辦理交屋事宜,避免後期出現問題而引起紛爭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