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百科

舊屋翻新地面分析,展新顏有一套

2020-02-24 22:30:34

購置舊屋後,首要任務就是按照喜愛進行翻新!

對於舊屋來說,住房時間久了,家中的牆面等各項設施難免就會出現老化的現象,以地面來說,翻新也是一大工程。

裝潢百科-舊屋翻新地面分析,展新顏有一套│樂活輕裝修

那麼老屋地面翻新攻略有哪些?

一、地磚

原有地磚保留
如果老屋地面鋪設材料為地磚,處於完好的話可以不用剷除地磚,只需在現有的基礎上進行清潔保養、將地磚的縫隙進行新一輪的勾縫美縫處理即可。
翻新局部
局部翻新時,一般可以在市場上購置磚牆翻新材料,直接塗刷在舊地磚的表面上,不僅光亮如新,還可以節省一定的時間和精力。
翻新全部
如果老屋的地磚花色暗沉、污漬較多並且出現較多脫落空鼓、全面表面磨損嚴重,就需要對地面實行全面翻新了。首先需將地磚進行剷除,其次用水泥砂漿重新鋪設新的地磚,但這種全面翻新的費用較高,應視具體情況而定。

二、地板

原有地板保留

和地磚翻新一樣同樣也存在三種翻新情況。若舊屋的地板有精心日常清潔和保養,磨損程度也會相應的降低,可在原有地板上進行簡單的修整和加固。

翻新局部

如果地板出現起拱、開裂等局部損壞的現象,建議使用地板翻新機械打磨地板,使用不同粗細的砂紙進行精細的處理,再塗上膩子層,最後進行多次刷漆處理並打蠟。

翻新全部

一般情況下,舊屋地板出現霉變、變形、嚴重受損的情況,就需對地板進行全面翻新,更換原有的地板,重新鋪設新地板。將舊有的地板全部拆除後,保持水泥地面平整,然後在上方舖一層防潮膜、安裝木龍骨、鋪設毛地板,最後再鋪設地板並打蠟。

 

舊屋地面翻新分為六種情況,所以當你想對自家的地面進行翻新時,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翻新,可千萬不要傻乎乎的將地面進行全面翻新,花了一大筆裝修費用,還花費太多的寶貴時間,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