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舊屋翻新親子宅設計

需求:舊屋翻新
風格:現代風
坪數:27坪
格局:三房兩廳兩衛
屋齡:12年
預算:180萬

空間元素:鏡面 x 黑白灰 x 木地板

空間感受:陽光在木地板框出一個平行四邊形,女兒正玩得不亦樂乎,汗水順著紅撲撲的臉頰往下流,那是充滿生命力的每一個瞬間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一個12年老屋翻新的案例,翻修後以現代風格做設計,打造明亮且耐看的居家裝潢。由於屋主家中的孩子尚且年幼,需要特別規劃獨立的親子空間,讓爸爸媽媽有適合的地方陪玩,同時能夠讓日常生活維持在軌道上。

 

02 親子空間大不同

 

 

親子宅設計

舊屋翻新後公共空間地板以鋪設磁磚為主,而在窗邊自然光最充足的地方則鋪上木地板,木地板在秋冬也不會太過冰冷,擺上玩具就能讓小孩消耗不少時間和精力;由於孩子年紀還小,同樣鋪設木地板的小孩房目前作為遊戲間使用,若是有客人要過夜時放上床墊就能解決,是用途相當多元的親子宅設計。

 

 

現代風格規劃

現代風設計多以黑白灰色系為主,與電視牆結合的收納櫃利用黑色櫃體搭配白色門片,創造分明的線條感,燈具則選擇嵌燈搭配軌道燈,利用黑色的軌道與電視櫃做呼應,俐落且筆直的線條讓色調較為單一的設計更加立體。另外,在沙發背牆以及玄關的長廊貼上黑鏡,利用鏡面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,呈現現代風寬敞明亮的感受。

 

元素

餐廳是全家人共聚一堂的重要場域,牆面則選用木紋貼皮,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,搭配造型主燈,提供屋主一家輕鬆愜意的用餐空間。

 

老屋翻新的重頭戲之一即是廚房,將舊有櫥櫃全數拆除,選擇易清潔的結晶板做廚櫃,上下櫃中間的牆面貼烤漆玻璃,右方牆面則貼上不鏽鋼板,除了容易打理之外,也隱約呼應著現代風格的元素,完成了精心打造的舊屋翻新裝修設計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