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簡約清新宅

需求:新屋裝潢
風格:簡約風,現代風
坪數:11坪
格局:兩房兩廳
屋齡:1年
預算:40萬

空間元素:淺色系 x 木質 x 少即是多

空間感受:家是唯一的堡壘,無論在外面受到多少委屈、遇到多少煩心事,最終只想回到家裡尋求那一份安定感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業主總是在繁雜快速的都市中忙碌著,回家是為了尋求一份寧靜的生活,購置新成屋預售屋。在整體風格上選擇現代簡約設計,在設計上以淺色系作為空間基底,適度添入木質,利用明亮不花俏的配色,帶出簡單、自然的特點,勾勒出空間的溫潤舒適感。
空間上則保持開闊,利用櫃體減少實體牆的隔閡,材質選用多以白色系及淺色木紋為主,搭配各區域的主牆顏色,營造出不同的氛圍。

 

02 寧靜堡壘

 

 

系統櫃

為了打造簡潔的空間設計,收納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略,只有把雜物通通隱藏進櫃子裡,才能在視覺上達到乾淨簡約的效果。而簡約風格的造型通常很簡單,從玄關到客廳、甚至房間內的櫃體全部使用同樣的白色系門片和淺色木紋組成,即使是雙色的設計,在整體規劃下仍然不顯凌亂。

 

電視主牆

屋主在客廳的區域有展示需求,所以在電視牆設計了一座透明玻璃門的展示櫃,可以擺放模型且不需時常清潔灰塵。
為了平衡客廳主牆的視覺效果,電視上方偏右的部份另外設計層板,兩者同樣是擺設功能,但在簡約的風格裡以不同的形體稍作變化,讓整個空間流動了起來。

 

元素

不同空間的主牆選色能打造各區域合適的氛圍。在客廳沙發背牆選擇沉穩的深藍色,除了讓視覺有擴大效果外,更增添了一點空間裡的安穩,帶給人前衛、不拘束的安定感;而房間的床頭主牆則漆上草綠色,搭配床頭板的間接燈光,就是一個適合休憩的空間,心情能夠不自覺地放鬆下來。

 

客廳旁的滑門內藏著廚房,門板選擇和深藍色主牆呼應的淺藍色系,雖然平常使用門片遮住廚房,但打開後卻也不會顯得凌亂,利用隱藏的抽屜櫃來收納餐具,整體的板材也同樣選擇白色系搭配木紋,從一而終的一致風格打造簡潔的設計感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