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清新無垢宅

風格:簡約風,無印風
坪數:17坪
格局:三房兩廳兩衛
屋齡:新成屋
預算:92萬

空間元素:實木 x 白色 x 造型燈具

空間感受:溫暖的家是忙碌生活中的最後防線,療癒了我們一家人的身心靈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簡單與實用的傢俱裝潢,且無過多的花俏贅飾,即稱作簡約風格。不做華麗的裝潢,回歸設計的本質。以簡約風格來說,比起配飾更注重裝潢的實用性。搭配日式風格,呼應主色設計,採用實木家具,讓家裡多了一份溫暖感。日式簡約風格,強調內斂、含蓄而細膩,設計上也講求平靜與安定的氛圍。家具擺設上,不過多裝飾,讓整體空間乾淨、有排序,對小坪數的方子來說,如何用最少的資源,做最大的發揮非常重要。

 

02 無垢空間

 

 

無垢材——溫暖的實木

「無垢」一詞來自日文,意指木頭原始的樣子。喜歡日式風格的屋主選擇大量使用實木製成的櫃子,堅固又美觀,打造日式質感家居。

 

 

櫃體配置設計

臥房內的收納及展示櫃在配置上並非只是普通的方塊堆砌,而是以或大或小、或寬或窄的隔層組成,看起來活潑而不死板;而在床的正對面則是穩重的對稱設計,提高安定的感覺,適合休憩。

 

元素

客廳皆使用同顏色的實木,營造一致的視覺感,而臥室則使用白色和實木色的跳色設計,放大空間感受之餘,還是呼應著整體的日式風格;廚房空間亦以白色人造石檯面和實木櫃體做搭配,牆面的烤漆玻璃則選擇清新的莫蘭迪綠,讓沉穩簡約的空間多了一絲溫馨活潑。

 

 

選擇帶有木頭材料的造型燈具,完成了日式簡約宅的最後一塊拼圖,帶給屋主溫暖舒適的居家感受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