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售屋客變 : 常見屋型

預售屋客變

常見屋型

一房一廳裝潢

一室一廳小而溫馨的家,在購買起來比較不吃力,也滿足了日常居住的需求。但是對於一室一廳這樣的小戶型,但在格局的設計上就要多加費心了,各個生活區的佈置與面積的使用合理很是關鍵。

*

一房一廳的戶型來說,廚房區域都會比較窄小,因此在廚房設計方面可選用“一字型”的櫥櫃來裝飾,這樣既能節省不少廚房活動空間,預售屋室內設計同時還滿足了人們平日的做飯需求。當然廚房的吊櫃設計,也是利用空間的關鍵之處,由於廚房的活動空間比較小,那麼就可以儘量多設計一些吊櫃,這樣的設計不僅適合放置一些廚房用品,同時像一些平時不常用的豆漿機、榨汁機等,都可以收納在裡面。廚房和客廳距離非常近,而要在這麼局促的地方設計餐桌,也是在考驗預售屋設計師的能力。

*

另外,預售屋設計圖家電配置要完善,家電的選用能提升生活品質。家電作為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用品,它已成為衡量家居現代化程度高低的重要標誌。利用鏡子製造錯覺。鏡子具有“欺騙性”,它能從視覺上“增大”空間。

*

*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