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售屋客變 : 常見屋型

預售屋客變

常見屋型

連棟透天裝潢

連棟透天的裝修因為空間大,而且是立體的配置,所以裝修連棟透天,要先了探討家庭的機能需求,依預售屋設計圖來進行裝修,特別是預售的連棟透天,需要注意的細節都是非常的多的,未來是不是需要車庫、要不要露臺…等,需要人們深度的瞭解。

特別是預售的透天,我們在預售屋客變前,首先要請預售屋設計師規劃到各個空間該怎麼佈局,功能區該怎麼設計,然後可以在這樣的基礎上,去做些新穎的設計,這是因為有些建商設計好的透天,格局有些不合理,會直接影響整個空間的使用。而合理預售屋改格局,則可以將空間更好的利用起來。尤其預售的透天中常見的有斜頂、柱子等結構上出現的問題,預售屋室內設計如何分析、利用,這是設計過程的重點所在。

同時我們也需要注重細節的設計,微小的細節之處,可以展現出主人的個性與生活態度。比如吊頂的造型、牆面的裝飾、飾品的選擇等等都是很重要的。在設計上,儘量不要去填充空間,因為這樣會讓視覺感不好。 如果合理的規劃設計,來訪的客人停留客廳的時間較長,為了賞心悅目,可選擇一些特具現代風格的飾品;餐廳或廚房可擺飾色彩鮮明,活潑輕鬆的作品,有助於促進用餐氣氛的愉悅;臥室可以肆意的選擇具有個人色彩或具有紀念意義的收藏。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