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成屋裝潢 : 常見屋型

新成屋裝潢

常見屋型

連棟透天裝潢

因為透天空間較大,空間本身的定位就會很明確,根據透天空間,不僅僅是對室內空間的新成屋改格局,還需要對外部環境,進行一個整體的規劃,從而達到最舒適、最和諧的居住環境。客廳是待客空間,來訪的客人停留在此的時間較長,為了賞心悅目,可選擇一些特具現代風格的飾品,餐廳或廚房擺飾色彩鮮明,活潑輕鬆的作品有助於促進用餐氣氛的愉悅,臥室可以肆意的選擇具有個人色彩或具有紀念意義的收藏。

*

透天裝修的新成屋室內設計,一般多從空間、色彩及裝飾物品的象徵的意義入手的。新成屋風格裝飾品或是書畫懸掛,會讓你的別墅眼前一亮。但選擇什麼樣的藝術品及數量、還有藝術品的高度大小等,是必須考慮符合居室本身狀況,新成屋設計圖主體的格調要強調格調的一致性,書畫尺寸與牆面的高低大小相和諧。

*

透天的光源,通常是非常充足,新成屋裝潢可以利用裝飾品,來讓空間變得更戲劇性,擺放位置的光線,是確定飾品明暗度的依據,我們通常在光線好的擺放位置,擺放的飾品色彩就可以暗一些,光線暗的地方,要擺放色彩明亮點的飾品。

*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