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售屋客變 : 常見屋型

預售屋客變

常見屋型

二房一廳裝潢

兩室一廳的房屋來說,其實內空間是不大的。因此,在預售屋裝修的時候,我們需要注意空間的合理利用。經過第一次的室內配置之後,一定還存在一些閒置的空間,我們可以將那些限制的空間集聚起來,預售屋室內設計再進行二次利用。空間的多功能化,是兩室一廳裝修重點事項。

開發商沒有設計書房、餐廳等家居空間。那麼,我們在兩室一廳的房屋裝修客變中,將室內空間進行多功能化設計,預售屋改格局便是一個不錯的方法。我們預售屋設計圖可以將餐廳與客廳結合在同一空間,將書房與臥室結合在同一空間。在兩室一廳的小戶型房屋預售屋裝潢中,是在有限的空間配置,配出更多的功能區域,那麼,可以採用半通透的設計將空間進行劃分。

另外,小房子很注重收納,你剛搬進去不覺得,時間久了收納會成為問題,建議購買傢俱的時候,傢俱是帶收納的,不要貪圖大的,要儘量選擇大小適中但高度可延的款式,不僅可以有效節省使用面積,還不會影響到食物的儲藏量。而電視要選擇輕薄的、能壁掛最好。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