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口碑
客戶口碑

光影喚醒每一個角落

中和 黃O真小姐 | 2018-11-04 21:29:41


早晨的陽光透著薄紗撒進室內,輕輕地用光影喚醒每一個角落,貓咪長長地伸了一個懶腰,自如地穿越貓門蹭到我手邊討摸,智能控制的摩豆機傳來咖啡豆醇香,連結著客廳的中島吧檯,一手好廚藝的哥哥悠悠地從後方端出誘人的班尼迪克蛋,配上一杯espresso,是我喜歡慢活節奏。

    分離式的沐浴設計讓衛浴空間井然有致,空調設計使得天氣再冷也能好好沖個澡,隱藏式收納鏡面也讓好心情延續,一切是如此的簡潔,沒有多餘的很純粹。

    女人的衣櫃永遠缺一件衣服你是知道的,而符合訴求的衣櫥設計讓衣物有了好歸宿,也讓我有了下一次Shopping的好理由,女人心如是,需要被細細善待(笑),然而兩性平權當然也少不了哥哥房間的衣櫃也如此待遇,連貓咪都有自己的小櫃子,這樣的客制化服務正式樂活輕裝修打動人心的所在。

    感謝這次的翻修設計師不倦地傾聽,更感謝各項施工師傅的辛勞,成果或許只有一個,成就去源自良好團隊的付出。

 
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