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口碑
客戶口碑

謝謝樂活輕裝修圓了我們對於家的夢想

鶯歌雙捷市陳小姐 | 2020-01-05 19:40:19


  非常榮幸能選擇樂活輕裝修-吳惠雯設計師.對於第一次擁有自己的家的我們,裝潢風格雖已有方向,但是細節上對於外行的我們無法做出精準的規劃,Lisa很有耐心了解我們對於家的想法,也發揮他的專長,提供他對於色彩搭配的專業美感以及施工工法上的眉角跟先後順序,當然最重要的是能替我們監工,讓施工品質能有一個安全的把關。

 

  Lisa將格局做了更加有效的利用及動線更好的規劃,例如原格局廚房空間太小,Lisa建議我們將廚房稍作改變,未來有小朋友時能更有空間的備餐,現在使用上非常的滿意,也很慶幸當初有聽取Lisa的良言。

 

  裝潢預算上相信也是很多人相當苦惱的一個過程,我們也不例外,當預算上出現抉擇的時候,與LISA溝通後,總是能適時替我們找到更好的替代方案來符合需求,並不用擔心無限上綱,能良好控制在預算之內,不僅用料品質上不打折扣,風格呈現也不走味。

 

 整體上非常滿意這一次的合作,謝謝樂活輕裝修圓了我們對於家的夢想。

 

 
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