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幸福.下一站

需求:新成屋
風格:簡約風,現代風,混搭風
坪數:20坪
格局:二房一廳
屋齡:5年
預算:40萬
特殊需求:新婚夫妻為迎接家中即將出生的新成員,在努力打拼下買了一間五年的成屋,有限的預算下,我們採漸進式的規劃,不失機能又保有風格之下做了簡約裝修,未來可再進行第二階段的裝修,迎接人生下一個階段~
設計理念:三人家庭的住宅空間,橫軸區分出起居空間和休憩空間,豎軸將兩個空間的配置更細節化,讓每個空間各歸其位 。

寬敞的玄關,大片灰色玻璃門取代了單調的牆面,90度的雙開設計,無論是從客廳區與玄關的角度,都能讓視覺動線拉直。
也讓陽台的良好採光,穿過帶有波紋的玻璃,倒映在通往主空間的過道上,米灰色的調性與典雅的木製家飾相得益彰、渾然一體。

原本夫妻二人的小世界,因為新生命的到來,幸福又多加了一味,而通往幸福的列車,伴著溫暖的日落,也緩緩的啟航了。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