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寧靜小日子

需求:新成屋
風格:混搭風
坪數:23
格局:3房2廳
屋齡:0
預算:100萬

空間元素木紋×遮光簾×幾何畫作

空間感受:週末早晨坐在沙發上喝著美式咖啡,陽光從窗簾灑進來,是日復一日忙碌的生活中最平靜的時刻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混搭風實品屋的設計案例,以北歐風為主、現代風為輔,利用不同的色彩、材料營造出簡約而不失溫馨的居家氛圍,希望能讓人住得輕鬆舒適又愜意,更能珍惜地過每一天。

 

02 混搭新滋味

 

電視牆設計

電視牆設計為半牆的形式,背後即是廚房區域,讓公共區域顯得不那麼狹窄,其中要注意的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所造成的油煙問題,務必要仔細考量平時的生活習慣,才能做出最適合屋主的選擇。低矮的電視牆設計也讓整體視覺重點下沉,更顯現出小空間的溫馨感。

 

 

收納櫃子規劃

在設計居家空間案時,規劃收納櫃子一向是重頭戲,生活總是離不開收納,但要如何在視覺上不被高聳的櫃子占滿,適當地規劃開放櫃或是選擇和屋內色調較為融合的板材,都能減輕頂天的收納櫃子所帶來的笨重感,例如案例中的衣櫃,在抽屜之上規劃了開放櫃,適合拿來擺放包包,同時達到收納及展示的作用。
走廊上的收納櫃子和衣櫃皆使用淺色的木紋板材,餐桌旁的收納櫃則選擇較為冷調的色系,層次感豐富,混搭出一番新滋味!

 

 

元素

窗簾的部分選用調光簾,調光簾有著優秀的光線調節能力,同時能對私人空間起到很高程度的保護隱私作用,同時也較不容易長灰塵,此款窗簾非常適合過敏族群來選擇。

 

客廳主牆掛上幾何畫作,呼應沙發和抱枕的色調,餐桌旁灰色和黃色的洞洞板能夠放置一些展示小物,成為客餐廳的一道機動性很高的俏皮風景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