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靜.生活

需求:實品屋
風格:簡約風,現代風
坪數:30
格局:3房2廳
屋齡:新成屋
預算:150萬

空間元素:木紋×石紋×黑白灰

空間感受:靜靜地待在書房工作,累了就到臥榻休息一會,這是和自己好好對話的時間,傾聽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聲音,是繼續前進的重要推力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一個以現代簡約風格打造的實品屋案例,現在市面上常見到小坪數的房子,如何巧妙地利用有限的空間、讓美觀與實用並具,相當倚賴設計師的功力,在這個案例中特別著重於書房設計和主臥室的牆面設計,替原本較差的條件做一番修飾,最終仍成為別具巧思的好宅。

 

02 一靜千尋

 

 

書房設計

位於客廳後方的書房設計半牆上加玻璃的形式,不僅能為獨立空間做出區隔,同時透明玻璃也能引入更多的自然光,讓屋子更有生命力,對於居住者的身心健康都相當重要。在書房內規劃了書桌以及臥榻,可以根據需求隨時隨意地變換坐姿,是一個非常舒適的空間,臥榻下的抽屜也能收納許多雜物,以維持簡潔的書房設計。

 

 

臥室牆面設計

由於主臥室的空間限制,當床不得不對窗的時候,該如何化解呢?設計師直接在臥室牆面設計一道假牆作為床頭,床頭兩側則是滑門門片,具有窗簾的部分作用,在闔上時彷彿是一面完整的牆,能夠讓屋主好好休息,而將門片打開後仍然有陽光透入,設計師利用雙層窗戶的設計巧妙地解決了問題。

 

元素

現代簡約風通常以黑白灰作為主要色調,容易顯得空間較為冰冷,適當地添加常自然元素能夠為空間增添暖意,打造更居家的現代簡約設計。在客餐廳的部分大量使用原木色,搭配部分黑色的櫃體,空間的個性立刻跳脫出來;而臥室則以顏色較淡的木紋色做深淺搭配,避免使用濃墨重彩造成小空間的壓迫感。

 

在客廳主牆面使用仿大理石的板材拼接而成,暗灰色的冰涼質感彷彿讓整個屋子立刻沉靜了下來,回到家除了恢復體力,也能好好地梳理、沉澱心情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