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灰階俐落時尚宅

需求:透天
風格:簡約風,現代風
坪數:25坪
格局:4房3衛2廳1車庫
屋齡:0年
預算:150萬

空間元素:黑白灰色塊×烤漆×天然石材×鏡面

空間感受:下班後和另一伴一起窩在沙發上晚餐配電視,一邊閒聊當天發生的大小事,是每天認真工作後最大的獎賞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本案業主是金融業的菁英,認真工作也享受生活,同時具有不凡的時尚品味,這是結婚後買的新房,希望能打造一個時尚的居家形式,在工作結束後可以回到家舒適地休憩,享受兩人世界;另外,業主希望能在主臥室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更衣間,由於主臥室空間有限,故空間內絕大多數以白色做設計,以擴大整體格局的視覺感。
設計師以現代極簡風替業主做規劃,利用黑、白、灰色塊作為空間主調,並搭配流暢消光黑色來勾勒俐落的線條,讓空間感呈現出簡潔時尚的風味,輔以灰階色階家具及軟件搭配,並在局部選擇隱藏門設計,巧妙地為空間做修飾,顯現雍容且不失時尚的氛圍。

 

02 現代極簡-新婚房
 

1F 現代極簡風設計

造型玄關以塊狀堆疊,利用中國框景的概念,再加上半透光玻璃材質,呈現一種若隱若現感覺,同時兼具收納及展示的功能;沙發背牆採用白色面體搭配金屬漆,呈現一種金屬反射的俐落感,右側的黑色格柵替變電箱作修飾,再搭配石材牆面、灰色沙發、灰色階潑墨畫的地毯及木紋肌理的茶几,呈現出大地色的自然美感;電器櫃以灰色面體和黑色線條細節打造,結合灰色陶板家具餐桌,為整體用餐氣氛加分許多。
整體一樓以大量白色亮面體及大地系家具為主,並用黑色線條細節收邊,營造出雅致高貴的氣息。


 

時尚精品透天宅
 


 

利用東方人的窗景呈現玄關櫃的美,並內藏大量收納。




元素以現代極簡風裝潢常使用石材的元素,打造沉靜且大氣的質感。
客廳電視牆的石材牆面讓空間顯得優雅寧靜,更帶了些許輕奢感。

 


 

再以同色灰階色階家具及軟件搭配,整體空間更顯雍容的時尚舒適感。


家飾用點木紋點綴整體氛圍更顯得溫馨感十足。



 

大量體白色牆面對稱+木格柵板呈現一種優雅的氣質感。
 



用極簡的黑、白、灰色塊,搭配流暢消光黑色俐落線條勾勒,讓整體廚房空間感呈現出簡潔又時尚品味。




電器櫃旁的隱藏門通往浴廁,隱藏門設計減少了空間的切割感
點綴整體氛圍外,白色也讓整體空間更顯寬敞。



03 完工啦!
 

2F主臥室/更衣室規劃

二樓主臥室採用暖色木地板打造溫暖的居家空間,而由於空間有限,臥室主牆利用大量白色搭配亮面暖色鏡面線條來擴大
空間效果,並用木紋床頭背板來完美呈現女主人心目中的大地色系臥室。以功能為考量,化妝台結合在床頭側邊,功能與
收納同時並存。而顧慮風水上門對門的問題,更衣室規劃隱藏門來區隔空間,而擁有大量儲物空間的開放式衣櫃則搭配燈
帶光源,彷彿置身專櫃一般。

 




化妝台也滿足業主化妝品收納需求融入其中。
 


 

主臥室以暖色木地板+大地色木皮及帶點反光面的琥珀鏡面,讓空間呈現低調又帶點高貴氣息。
 



電視牆則以黑白塊體做為分割,呈現一種塊體堆疊俐落的懸空感。




利用隔間區隔主臥及更衣室的空間感。



更衣室採用開放式做法配合燈源讓空間更顯大氣寬敞。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