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雙人溫馨北歐宅

需求:新屋裝潢
風格:北歐風
坪數:14坪
格局:兩房兩廳

空間元素:淺木紋色×白色×油漆跳色

空間感受:深夜適合來罐冰涼的啤酒,在溫暖的燈光下,和另一半輕聲聊著各種瑣事,煩惱的、開心的,或是關於未來、關於過去,再一起安穩入眠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為一對夫妻所規劃的北歐風設計宅,由於沒有生小孩,在空間的利用上限制較少,無論是公共區域或臥室都是由兩個人共同使用,機能性的要求則以書櫃和和衣櫃為主,在風格方面,業主喜歡溫馨簡約的北歐風裝潢,讓他們在奮鬥一整天後回到家可以徹底放鬆、充電。

 

02 頂客族北歐風設計小宅

 

北歐風裝潢

這是一個兩房兩廳的案例,屋主選擇將書房與客廳之間的牆打掉,希望能讓空間更加通透、開闊,結合收納及展示功能的書櫃更成為了公共空間的焦點之一,而臥室和廁所選擇使用隱藏門,讓空間的視覺性更加完整。

 

元素

北歐風元素大多以白色和淺色系的木紋做搭配,案例從裡到外具有相當的一致性,整體舒適又耐看,餐桌旁的清水模牆面更為空間帶來一絲沉穩靜謐的感覺,而臥室主牆則選擇灰色系的牆面跳色,與北歐風元素相映成趣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