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休憩舒適宅

需求:預售屋
風格:簡約風
坪數:20坪
格局:三房二廳二衛
預算:75萬

空間元素:收納×木紋×玻璃屋

空間感受:兩個人的世界簡單平穩,一起休憩在L型沙發的日常,計劃著未來的新成員加入,填滿既有的寬闊空間,幻想著坐滿餐桌的嘻鬧聲。

 

01|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夫妻倆一起生活,雖然說建商配置三房,但房間坪數普遍不大,格局規劃不方便,其中最困擾的是,一進房後玄關空間小,且上方是大樑,顯得壓迫感重,加上廚房空間偏狹長,使用性較低。
 

設計師依據建設現有格局延伸廚房的隔間牆,減少開門區畸零地問題,同時讓冰箱和電器櫃都能置放在廚房區內,保有餐廳區的視覺整潔度。而入門玄關處則巧妙地齊樑柱規劃玄關櫃和上方天花板收納區,加上一間臥室改加玻璃隔間,增加採光同時,也放大室內空間感。
 

02|暖陽日常

 





鞋櫃玄關規劃

因為購屋者有收集愛鞋的習慣,所以特別利用大門對向一處轉角牆面增設鞋櫃,並且規劃地磚當作落塵區,與室內其他地方的超耐磨地板做出區隔。
 

   

天花板設計

大門ㄧ進入後即有一個樑穿過室內空間,設計師巧妙利用天花收納規劃(樑下封板),減去壓迫感,也讓屋主可以增加未來生活中的收納需求。
 



位移插座與照明

依據電視牆面的延伸,因此將電視出線口、網路出線口位移,並增加左右兩端各一個插座,以便未來增加視聽設備可使用。
為了營造較溫馨的室內感,本案客廳區不用吊燈,反而以六盞小豆燈增加照明,全開時明亮度充足,但不必要時也可針對特定區域開關,達到省電效益。

 





未來開拓性

將客廳後方最小的房間隔間拿掉,改成透明玻璃做區隔,不但保留一個房間,也同時讓空間感提升,更讓家中整體採光更寬闊明亮。
未來若屋主有了小孩,也可作為遊戲房,不論是待在客廳還是餐廳,都便於查看孩子的狀態。

 

03|完工啦


   


 

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