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奢華現代簡約大宅

需求:毛胚屋
風格:現代風
坪數:60坪
格局:四房兩廳三衛一和室
屋齡:0年
預算:500萬

空間元素:石材 x 磁磚 x 玻璃

空間感受:晚飯後朋友來訪,我們以茶代酒,天南地北的聊著,從舊時往事到操心兒女的煩惱,是生活中最放鬆的時刻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這是一個毛胚屋的大坪數案例,由於毛胚屋通常僅有基本的房子架構,對於追求個人風格或是有客製化需求的業主來說,比起一般已有隔間、地板或牆面的房子,毛胚屋有更大的發揮空間,當然在裝潢的預算上必須拉得更高。本案例擁有60坪的大空間,在格局和動線上能夠依照屋主的習慣和喜好來作分配,住起來肯定更加舒適。

 

02 氣派卻不失質感

 

 

現代簡約風格

想要打造質感與氣派兼具的家,現代簡約風格是相當適合的選擇,整體顏色以黑白灰為基底,搭配大量石材元素,如玄關櫃檯面、地面、電視牆面等等,大面積的冰涼石材降低了視覺溫度,奢華感便油然而生。
另外由於坪數較大,設計師在客廳天花板利用黑色的線板和盒燈創造出簡約的線條感,避免大片的天花板空空蕩蕩而造成視覺效果的不平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牆面設計

牆面設計是案件的規畫重點,利用不同的主牆面設計搭配地板,打造每個房間主人的獨特風格;而餐廳的部分選擇花紋古典而繁複的壁紙,搭配水晶主燈,打造出隆重而氣派的氛圍;浴室的牆面設計也不容錯過,以復古藍白花磚和灰色六角壁磚打造不同的風格,日復一日的洗漱都是能夠成為一種享受。

 

元素

在屋內各處搭配鏡面或玻璃,營造出通透而大氣的質感,包括玄關、和室推拉門、臥室床頭的局部等等。

 

 

這間和室兼客房利用櫃體作隔間,搭配天花板格柵和下方的底燈設計,打造與眾不同的現代簡約和室設計,冷冽的奢華感隱然透出,替這個毛胚屋案例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