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工實績

現代風個性簡約小宅

需求:新成屋
風格:現代風
坪數:16坪
格局:二房兩廳一衛
屋齡:2年
預算:50萬

空間元素:跳色油漆×踢腳線×推拉門

空間感受:落地窗開著,涼風徐徐地吹進來,是一天當中最滿足且平靜的時刻。

 

01 屋主需求與設計理念

 

屋主一家的物品並不算太多,在機能方面僅需規劃基本適量的收納櫃,讓調性簡約的現代風設計能夠更輕易地展現,並刷上客廳油漆跳色和房間油漆跳色,賦予每個空間不同的個性,替較為冰冷的現代風增添居家生活的況味。

 

02 一房一色,個性大不同

 

現代風設計

在大多數的情況下,簡約的設計更加耐看,同時對於居家清潔工作也較為容易,近年來北歐風設計、無印風設計、現代風設計都是熱門的裝修選擇,其共同的核心概念都是簡約的設計,再以其他不同的元素做輔助。

案例中的業主喜歡現代風設計,公共空間選擇以木紋色來增添居家氛圍,局部加入黑色的櫃體做拼接,其中一間臥房的衣櫃以現代風設計的經典黑白雙色呈現,另一間則以淺色的木紋打造,讓空間更為柔和,搭配上不同的跳色油漆,展現出房間主人相異的個性;全室貼上黑色的踢腳線,除了可以防止牆壁下緣被弄髒,黑色的線條感也將空間變得更加立體。

 

 

客廳油漆跳色/房間油漆跳色

在一個空間的主牆刷上跳色油漆,可以輕易地展現空間的個性,業主在客廳油漆顏色選擇了飽和度相當高的藍色,營造沉穩寧靜的氛圍,房間則選擇了柔和的色調,在小空間中不會造成壓迫感,也更加適合休憩。

 

元素

電視主牆的右側即是廚房入口,這面牆作為空間的視覺重點,利用推拉門遮擋住廚房裡面的雜亂線條,讓電視主牆在視覺上更清爽。

 

03 完工啦!

 

 

 

預約諮詢


請選擇裝修類型
安全驗證碼
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

我們承諾:IN-LOHAS提供該項服務,為了您的您的利益及我們的口碑,您的隱私將嚴格保密。

獲取報價

風格測驗

LINE

預約諮詢